珲春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积极开展防范通讯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3670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积极开展防范通讯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17-03-27 14:00 | 来源: 吉网

  为进一步巩固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成果,提高人民群众防骗意识,珲春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积极开展防范通讯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blob.png

  近日,珲春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全体警员,积极深入全市各街区开展题为“积极防范通信网络诈骗,警民合力共筑平安”的宣传活动,通过向现场群众讲解预防通信网络诈骗犯罪知识和通信网络诈骗案例,使群众了解了通信网络诈骗的现实危害性,普及了相关法律知识,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表明了公安机关打击通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坚定决心。

blob.png

  此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增强了人民群众对珲春市公安机关打击通信网络诈骗宣传的关注度,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