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艺术团参演的电视剧《金达莱思密达》即将上演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3669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艺术团参演的电视剧《金达莱思密达》即将上演

2017-03-27 13:54 | 来源: 吉网

  由珲春市艺术团演员金君担任第一男主角的8集电视连续剧、13集网络剧《金达莱思密达》即将在4月初与观众和广大网民见面。届时,该剧将以网络播放的形式,率先在爱奇艺首映。

blob.png

blob.png

  该剧是一部由延边人自己投资、自己摄制、本土演员自己主演的电视剧。剧情讲述在大时代背景下延边百姓的生活情景,原汁原味的民族风情,诠释民族文化的真谛,表现民族团结、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生活场景。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除珲春市艺术团金君主演男一号外,艺术团其他演员也受邀参与《金达莱思密达》MV的拍摄。演员们将极具朝鲜民族特色的象帽舞、刀舞精髓尽显其中,为该剧展现民族风情增添了一份浓郁的地域风采。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通讯员 刘达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