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食品安全监督执法切实维护百姓合法权益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3657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加强食品安全监督执法切实维护百姓合法权益

2017-03-24 11:40 | 来源: 吉网

  随着珲春市社会经济的迅猛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食品安全问题愈加重视,珲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分局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保障食品安全,维护百姓合法权益。

  近日,食品流通分局执法人员在加强日常监督检查的同时,对辖区内的商户发放珲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印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册,并向其讲解相关的法律知识以及相应的处罚条款,切实增强商户法制观念,充分认识合法、违法、犯罪的行为界限,自觉遵守,合法经营。

  随着消费者维权意识的不断增强,投诉举报案件的不断增加,食品流通分局在接到投诉举报时,认真做好举报人的信息登记,并第一时间组织执法人员到达现场进行调查取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在调查、处理、回复的的过程中,执法人员准确适用法律法规,注重查实,并及时反馈查办案件信息,充分体现食品流通分局办案严谨,事无巨细,务实求真的作风。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