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国税局“金达莱”志愿服务队慰问特殊学校残障儿童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3458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国税局“金达莱”志愿服务队慰问特殊学校残障儿童

2017-03-02 11: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日,在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珲春市国税局“金达莱”志愿服务队6名队员,在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晓芳的带领下来到珲春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孩子们,在开学的第一天,为他们送去水果、牛奶、大礼包等慰问品,表达了国税干部的一份爱心。

blob.png

  在珲春市特殊教育学校,“金达莱”志愿服务队员们走访了四个班级的孩子们,市国税局干部们为他们分发了慰问品,与他们交流,给孩子们讲雷锋故事、看雷锋画像、诵读雷锋日记。鼓励他们要乐观向上,像祖国的花朵一样,茁壮地成长。

blob.png

  孩子们之中有手工艺品制作的能手,他们亲手编制收纳盒、花瓶、饰品、绢花等手工艺品惟妙惟肖,他们认真的为大家介绍每个工艺品上边的图案,令参观人员深深折服。

blob.png

  最后,珲春市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晓芳表示,在特殊学校有需要时,市国税局全体干部愿意为孩子们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让他们更多地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珲春市国税局将会一如既往地继续关爱这些特殊儿童,希望他们健康成长,实现自身价值!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通讯员 宋瑞红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