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味珲春 海鲜美食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3046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寻味珲春 海鲜美食

2017-01-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珲春距日本海15公里,虽然近海却不临海,近年来,得益于便利的通关条件,以及中国电子商务和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产自俄罗斯及日本海的帝王蟹、毛蟹、北极贝等海产品从国外进口后,很快就能“飞往”中国各地的餐桌。来自俄罗斯的新鲜帝王蟹,从珲春最短仅需七八个小时就能“飞抵”广东食客的餐桌;产自日本海的各种虾蟹贝壳,最短仅需两三个小时就能从珲春搭着高铁“跑进”长春、沈阳、哈尔滨居民的厨房。

  今日,记者在珲春寻找到了一家独具特色的海鲜烧烤餐饮企业——阁云端海鲜烧烤食府,这是一家以俄朝海鲜、韩式烤肉、珲春烤串、韩食为一体的餐饮企业。该店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使用的食材全部来自朝鲜和俄罗斯,而且在朝鲜承包了一片自己的海域,专门做直运海鲜,保证了食材质量和价格。

  在餐厅海鲜池记者看到,各种螃蟹和贝类海产品,让人目不暇接,仅贝类就有10余种。看完海产品,跟随记者再去看看那些让人垂涎欲滴的海鲜美食。

  看到这里,您是不是开始流口水啦!在阁云端还有珲春人最爱的烤肉,说起烤肉那可是珲春人的家常便饭,无论是家庭聚会,还是远道而来的亲朋好友小聚,都离不开烤肉。珲春的烤肉与其他地区不同,食材来自延边地区独有的延边黄牛肉,经过炭火烹制,肉香浓烈,口感劲道,让人回味无穷。

  这里的海鲜和烧烤,不但好吃,而且价格还非常亲民。阁云端的主食也是一大特色,海鲜炒饭、海鲜饼、拌面,都能再次挑逗您的味蕾。

  珲春的美食还有很多,如果您喜欢,那就赶紧买一张高铁车票,带着您的家人来珲春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