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铁路口岸首次进口俄罗斯葵花籽油 城事-珲春站 周柏航 23015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铁路口岸首次进口俄罗斯葵花籽油

2017-01-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一批重64.2吨,货值近6.35万美元的俄罗斯葵花籽油经珲春铁路口岸入境,这是珲春铁路口岸首次进口俄罗斯葵花籽植物油。

  葵花籽油是一种高级营养油,富含人体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等营养物质,可以促进人体细胞的再生和成长,保护皮肤健康,并能减少胆固醇在血液中的淤积,是欧洲国家重要的食用油品种之一。在国外被誉为“保健佳品”“高级营养油”或“健康油”等。近年来,随着心脑血管疾病的多发,国人对食用油品质的关注度逐渐提升,国内市场对健康油脂的需求量大增。进口企业十分看好进口葵花籽油在国内市场的销售前景。企业表示,感谢珲春检验检疫局提供业务咨询服务,积极与海关等联检部门沟通,确保俄罗斯葵花籽油的顺利入境,接下来还会有多批葵花籽油选择从珲春铁路口岸进口。

  随着珲春铁路口岸业务的不断提升和口岸功能的转型升级,越来越多种类的大宗商品经珲春铁路口岸进口,带动珲春地方经济发展。珲春检验检疫局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在把好国门、确保国门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助力企业进口一系列的大宗商品,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福增 张琰 通讯员 周湘立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