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公安局圆满完成马拉松旅游节安全保卫任务 城事-珲春站 李丹 22320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 城事

珲春市公安局圆满完成马拉松旅游节安全保卫任务

2016-09-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张福增 通讯员 路松   9月25日上午,“2016年珲春图们江国际马拉松旅游节”在珲春市迎宾广场拉开帷幕。珲春市公安局全警出动,圆满完成了此次国际赛事的安全保卫任务。

图片1_副本.png

  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孙世福现场指挥马拉松赛事安保工作

  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国际马拉松赛的安全保卫工作,专门成立了由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孙世福任总指挥的安保指挥部,并按照赛事路线安保、参赛运动员驻地安保、主会场安保、道路交通安保等实际需要科学部署警力。

图片2_副本.png

  保障赛事道路交通安全是此次安保工作中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为了确保万无一失,交警大队全警上岗,并于早6时全部到达指定位置,对相关道路和重要路口实施了交通管制,交警摩托车队肩负赛事路线引导任务,比赛开始后,他根据事先无数次的演练开始引导,并以出色的表现高标准地完成引领工作。

图片3_副本.png

  在赛事主会场,负责安保工作的巡警大队全体警员忠于职守、一丝不苟的履行着神圣的职责。在全长42.195公里的马拉松全程赛、半程赛和5公里赛的线路上,来自全市基层单位以及机关部门的警员、珲春公安边防大队、珲春公安消防大队的官兵在所有的交通路口,营造着良好的赛事交通秩序。

图片4_副本.png

  参加马拉松国际赛事安全保卫的所有人员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忠于职守,爱民亲民,展示了珲春公安良好的时代风采。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