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市农业局强化扫黑除恶宣传摸排 全面打击涉农黑恶势力 珲春站- 李超 28206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市农业局强化扫黑除恶宣传摸排 全面打击涉农黑恶势力 珲春站- 李超 28206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珲春市农业局强化扫黑除恶宣传摸排 全面打击涉农黑恶势力

2019-02-19 10: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巩固前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全面排查全市农业领域涉黑涉恶线索,近日,珲春市农业局召开会议,积极部署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上,市农业局分管领导对各相关部门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分工,动员全局干部、职工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并要求各相关单位、科室根据会议的要求,积极行动;市农业综合执法要对全市农资销售网点进行全面排查,因冬季部分农资销售网点停业,计划3月初全面完成农资销售网点的全面再次排查;农业机械化推广站要对全市农机修理企业进行排查;农业站要对上年度农业补贴发放进行自查;经管站要严把农村集体经济,从严管理,一经发现抢占集体资源,侵占集体资产事宜立即上报;农广校要充分利用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工作,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力度。

  通过动员部署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市农业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并为2019年的扫黑除恶转型斗争打下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工作中,市农业局将重点加大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工作力度,有效净化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滋生土壤,全力维护社会群众的切身利益。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