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汤圆、做灯笼、猜灯谜 俄罗斯友人在珲春团结社区“闹元宵” 珲春站- 李超 28206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包汤圆、做灯笼、猜灯谜 俄罗斯友人在珲春团结社区“闹元宵” 珲春站- 李超 28206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珲春站

包汤圆、做灯笼、猜灯谜 俄罗斯友人在珲春团结社区“闹元宵”

2019-02-19 11: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营造良好的元宵节文化氛围,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居民在欢乐、文明、和谐、喜庆的氛围中欢度佳节,2月18日,珲春市新安街道团结社区与珲春国际人才服务联络中心联合开展了“中俄闹元宵 走进幸福新时代”主题活动。俄罗斯友人、社区党员志愿者、居民代表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IMG_8780.JPG

IMG_8062.JPG

  包汤圆、做灯笼、猜灯谜、看演出……在老师的带领下,俄罗斯友人学习包汤圆,志愿者、社区的工作人员也一起行动起来,不一会,五颜六色的汤圆就包好了,大家还将汤圆摆出了“新时代”字样。接下来是做灯笼,大家更是纷纷动手,拿起剪刀、彩纸,20分钟后,圆圆的灯笼就呈现在了大家面前,大家不由得拿起手机给灯笼拍照。

IMG_8765.JPG

IMG_8885.JPG

  元宵节,自然少不了猜灯谜,包好了汤圆,做好了灯笼,大家开动脑筋,开始了新一轮的活动。同时,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独具特色的美味佳肴也在等着大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福增 徐冬颖 通讯员 李秀梅

  新闻热线:0433-7507888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